公共空間_廚房 (6)  

《入住需知》
※因老房子建築結構之安全考量,若有12歲以下旅客入住,請簽署「監護安全同意書」。
※進房時間:下午三點之後,超過八點入住請先告知
   退房時間:中午十二點之前,逾時退房每滿30分鐘酌收100元
※住宿當天需攜帶【布果ㄡㄡ睏】住宿編號,以及住宿人身份證正本供主人拍照留底(一間房提供一張身份證),並簽署入住確認。
※退房請將房門關上即可上鎖。
※若當日入住人數不符,或臨時留宿,單人加價500元。
※禁止攜帶寵物入住,經舉發一律退房不退款。
※嚴禁在室內抽煙、酗酒、嚼檳榔、打牌,或喧嘩、轟趴、吸毒、賭博等違法行為,若經發現一律報警處理。
※環保愛地球,外出時房間請隨手關燈、關冷氣。
※房內之物品,退租時若發現損壞或遺失,需照價賠償並保留法律追訴權,個人貴重物品請自行小心保管。
※老街入夜後非常安靜(約七點後),附近都是民宅,請放鬆心情也放低音量。
※晚歸的旅人請自行注意安全,進出大門請隨手關門上鎖,敬請勿擾其他旅人ㄡㄡ睏。
※非住宿客人,一律謝絕參觀。

《環境整潔人人有責》
※請大家隨手做環保/節約用水。
※在房間吃東西請維持桌面乾淨,垃圾請隨手丟入垃圾桶,食物未吃完請大家自行處理,需要回收的容器請拿到廚房沖洗乾淨後,晾在流理台上待晾乾,廚房為共用空間,請尊重公共使用權。
※若是發現面紙與垃圾袋用完,可請門市美眉幫忙補充。

《取消訂房或延期異動》
※如匯款後欲取消訂房請於10天(含)前告知,扣除手續費後全額退還;預訂前6~9天內取消訂房退還50%;預訂前5天內取消恕不退還。
※如匯款後欲更改入住日期請於10天(含)前告知,可保留2個月權利,超過2個月將收取2成之處理成本,超過半年將不退還租金並取消權利,不便之處敬請見諒。
※如遇颱風、地震等不可抗力因素,依台南市官方發布陸上颱風警報或停止上班之情形,可選擇扣除手續費後全額退還,或延期(保留2個月權利)。

洽詢專線:0982-663011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uKuo布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